一天打两份工只睡六小时的三次元社畜,神隐,更新随缘

惊!咱是一对gay吗

写在前头,看文先阅。


新梗设定:当江停跟方片J搏斗被重伤后(原著40章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那一段)穿到吞海葱花鱼在烈士陵园坟前吵架(吞海2原著68章),主场在吞海剧本中。


记个梗。小声逼逼应该没有人写过吧。有的话@我一下,不想撞梗。


时间线乱穿什么的我最会写了。


这个设定的时间线江停还没有答应跟严峫在一起,小鱼为了离开对葱花说重话。


妯娌组强强联手合作,兄弟组抱团式宠妻。


不论是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时期的严江、还是烈士陵园吵架的葱花鱼感情线都是双向有好感的。


彩蛋还有平行线,啊!我可以搞。


这个脑洞文大致不会很长,20章左右完结。


————大纲————


第一条线:不速之客破云时期的停停短暂乱穿异世,被未来的自己疯狂安利狗粮跟秀婚后幸福值,严江是1v1,所以不会出现两个江停爱上山牙子的狗血剧情!


什么?山牙子想收获双倍的快乐?


不可能的!哪样的岩浆爱情太诡谲了,破云时期的停停是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态,吞海时期的停停(严正先生)是正宫,他会劝这个过去的自己多多信任山牙子,顺带一起拉着妯娌步小花三人行环游津海市!


第二条线:葱花鱼的感情进展,五个人的世界总有一个人是助攻,其他四人当然就是官方cp,破云时期的停停化身小鱼娘家人疯狂护犊子,前期跟阿花battle到底,后期助攻小鱼抓叛逃阿花。


主要写葱花鱼的感情线及吴雩身份,大概率不会按照原著写。但会保留一些重点剧情或者对话。


第三条线:属于彩蛋,你以为破云穿来的停停是多余出来的一个?


不!


同期破云的山牙子正努力从德国调医疗设备抢救媳妇,生动演绎什么叫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


生死边缘来回拉扯,当停停结束这场光怪陆离的境遇,重回现实世界,终于格外开窍的对山牙子开展自己钓鱼业务。


三对cp平行搞事,基本上已经整理出大纲了。


峫步压正,万受吴江,川溜不息~


小剧透片段:


——四人碰面懵逼对话,主场吞海


当吞海时期的山牙子遇到过去还没追到手的媳妇,一度开始怀疑人生:我那么大的媳妇为什么他突然就没了,他怎么就不认得我了,难道是昨天我煲电话太唧唧歪歪他腻烦我了???


破云时期的停停:我在哪,严峫现在为什么更加变本加厉的扒拉我,快放开,我想跟啊归手拉手去吃奶黄包。


葱花:吴雩他不喜欢我。


小鱼:我不配得到领导的爱,好哥们江停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作者神视角建议:山牙子,快拿老同兴把停停哄回来!哈哈哈哈哈


鲨鱼:???这样的组合我还能活几秒?


秦宝钏:我告诉你,别不信,我把两个攻耍得团团转,却总是栽在他们夫人那


挖坑练文笔,感觉写阅读体不能提升我的文笔,搞一搞脑洞文。


评论 ( 45 )
热度 ( 1368 )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苦耐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