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打两份工只睡六小时的三次元社畜,神隐,更新随缘

【破云-吞海】阅读体联动-151

破云1跟破云2联动,两本书的内容会跳动换着写
破云时间线:严峫江停结婚现场

吞海时间线:步重华口头辞退吴雩的第二天。

刺刀时间线:楚慈胃癌中期(刺刀第50章)

人物:破云1及破云2成员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淮大【】代表原著,「」代表系统或者弹幕

注:韩楚现阶段为客串。

———————————

系统:吞海主线重启中......


【“这是你们支队蔡麟他妈给做的红烧肘子,这是你们支队孟昭送来的白水煮鸡胸肉,这是我受你大姨曾翠翠女士之命点的原盅佛跳墙,这是江停给你亲手包了下的刀鱼小馄饨……什么?都不吃?”严峫站在病床边一样样翻琳琅满目的保温桶,不满道:“你绝食啊?”
宋平闻言立刻瞪起眼:“嗯?!”
步重华靠在病床上,扶着额角苦笑道:“医生说注意补充营养的意思不是让你一天喂我六顿饭,留着那小馄饨我晚上再吃行吗……”
“哟,你还挺会get重点,吃完记得拍照发给江教授啊。”严峫把小馄饨保温盒精心移到最前面,转身正瞅见宋平:“哎,这儿又一个送饭的!送的什么?”
“他郝阿姨的高丽参鸡汤。”宋平把保温桶放到床头,识相地挪到最角落,不敢当着严峫的面跟江教授金光闪闪瑞气千条的小馄饨争锋,然后一晃手机:“刚云滇的老冯打电话来,给你带了个好消息。”
“你的猜测是对的,吴雩就是当年在你父母牺牲那个深夜,从火场里救了你然后又消失的小孩。”】


“好家伙,这病号餐可不是一般的补,有钱人的待遇就是不一样。”王九龄酸了。


“送那么多吃的,你是打算把我喂出两瓢肉吗?”步·八块腹肌身材保持者·重·养生达人·华单单看着这琳琅满目的饭盒就已经饱了。


严峫瞥了阿花一眼:“你不领情?江停亲手给你包的刀鱼小馄饨你居然还不领情?姨妈的原蛊佛跳墙你敢不喝,支队同志们的友情餐你忍心辜负?”


“......”步重华一时失语:“没有不领情。”


江停听他这样说反应但是挺平淡:“他要是不吃算了,我以后就只给吴雩做独一份刀鱼小馄饨。”


“!?”吴雩:“江停,今天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又高大起来了。”


步重华:“我的形象就不高大???”


“也高大!”吴雩求生欲在线,毕竟工资津贴,星斑鱼,银鳕鱼的来源全凭精英领导点头的阿。


解行提问道:“不过说正事,云滇那边怎么知道吴雩就是当年在火场救人的小孩。”


宋平说:“其实当年警方有提取了现场所有血样,其中包括那救人孩子在步重华脸上留下的一抹血手印。但是由于当年遗传基因鉴定技术不发达,dna样本一直留存在云滇技侦的档案里,估计是现在津海这边送去吴雩的dna样本完全对上了,才有了最后的定论。”


【“虽然不能说是一举翻盘,但起码证明了林炡对阿归来历的叙述有很多真实根据,铁板钉钉子证明了阿归曾经拼命地保护过烈士遗孤。”宋平也很唏嘘:“公安部已经向老冯索要这份血样对比材料了,如果将来吴雩回归警队……如果他还愿意回来的话,这对部里的最终意见应该能有很大的正面影响。”
“他想回来,”
“他曾经跟我说,南城支队是他这辈子最轻松平静的时光,想以后一辈子留在南城支队。”步重华鼻腔微微酸热,深吸了一口气:“虽然现在想想,他实际藏在话里不敢说的其实是想一辈子留在津海,和我在一起吧。”】


「没人知道命运正如铁锁般一环扣一环,穿越了二十多年颠沛流离的岁月,才将他们再一次带到了对方的面前。」


「小鱼真的很努力从黑暗中出来,还好二十年后命运又将他俩放在一起了。」


「此时一个高质量精英学院领导发表了他的神级理解——吴雩想和我在一起一辈子。」


「山牙子:江停当着我的面喝牛奶=他喜欢我。」


「阿花:吴雩说他留在南城支队=他想一辈子和我在一起。」


「哈哈哈哈,我合理怀疑葱花被山牙子带歪了。」


“阿花这脑回路理解跟有我什么事?”严峫表示这锅他不背,人家小吴跟弟弟耍暧|||||昧的时候他可在家里抱着媳妇躺小被窝里呢。


步重华瞧了吴雩一眼:“我理解难道有错吗,他若是不想跟我在一起,就不会一直跟我同居了。”


“......”吴雩没有反驳,虽然他有自己的难言,但前面说的话里意思其实跟步重华理解出来的差不多,如果张志兴没有戳穿所有的真相,他心里是很希望能留在南城支队跟步重华以及大家一起生活共事的。


【宋平也有些黯然,沉默片刻后抬头吸了口气,勉强打起精神:“对了,关于鲨鱼的去向,h省警方向我们传来了一个突破性的发现。”
“在津海和h省交界高速公路下的一处旷野里,发现了一辆被烧毁的小货车,车里有十六箱蓝金——确切的说是一箱蓝金和十五箱仿制品。从车辙轨迹来看,应该是因为某种意外而翻下公路,在撞击中点着了油箱而导致的。”
曾家表兄弟俩对视一眼,严峫愕然挑出重点:“‘意外’?”
“问得好。”宋平眼底微微显出一丝冷笑:“开始专案组也以为是毒贩匆忙摸黑赶路,在逃跑中发生的意外,直到王九龄带人从车后座上发现了秦川的指纹。”】


——秦川。


金杰对此已经不感到意外了:“这熟悉的操作!”


“果然。”严峫道:“黑吃黑这种事只要有秦川参与即为合理。”


马翔担忧道:“可是万一鲨鱼追问起来,他怎么推脱?”


“那还不简单,一般遇到这种情况处理的方式分两种。”秦川掰了两根手指,笑道:“一个说法可以是,在押运那十六箱蓝金的途中,我发现了这名司机是警方的卧||底,一路跟着我们向警方传送信息,露马脚之后为了干掉他不小心在打斗中翻了车,致使油箱爆炸蓝金被销毁,而我在爆炸前命大的离开了车子才活下来,第二种说法,就说那名同车的司机‘不小心’沾到了蓝金,当场犯yin,我拼死拼活想稳住他结果还是把车给翻到沟里去了,司机负伤过重死亡,我为了自保没来得及抢救车里的货,反正高纯度蓝金作用有多大,不用我说鲨鱼也清楚。”



“......”鲨鱼听完这番话都不知该作何感想:“你还真会给自己留好后路,想必打从你掩护姓步的条子验货时,就计划好了要在车子上做文章,也难怪金三角总有传闻说,闻劭的死是你反出来的,这传闻当真不是空穴来风。”


【“根据那天深夜搜索追踪的特警分析,毒贩逃跑的车一共三辆,前两辆越野车是昏迷的鲨鱼、一众持枪保镖以及吴雩,后一辆货车是秦川监视司机押运武器子弹和十六箱毒品。行驶到g67国道中段时,秦川突然拔枪干掉司机,把车开下公路造成事故,然后在爆炸前跑出去登上前车,顺利把那十五箱仿制品的雷甩在身后,彻底销毁了以后可能让鲨鱼产生怀疑的证据。”宋平感慨地摇摇头:“心思缜密,手段毒辣,万无一失,不愧是秦川啊!”
“等等,有件事不合理。g67国道中段不是北上么?”
宋平说:“是。”
“秦川要带鲨鱼逃逸,应该走南下过两湖,穿过贵州去云滇那条他最熟悉的偷渡路线啊,难道他想北上走内蒙?那不是万长文之前一直流窜的路线吗?”
宋平望着步重华,眼底流露出不加掩饰的赞许:“你抓到最关键的那个点了。”】


“不走南下反而北上走内蒙,这什么道理?”孟昭问道。


“谁知道呢,如果我是鲨鱼,现在最关键的当然是保命,越快逃出中国境内就越安全。”王九龄道。


“你们别忘了鲨鱼进入国内最初的目的是什么。”江停目光微转:“一个是要招揽到吴雩,另外一个,他想要跟万长文合作,而今万长文落网,蓝金的生意明显落空,在不知道蓝金配方的公式下,他将无法再次重整马里亚纳海沟,如此局面,要想掰回一把,下一步就只能盯上万长文生产线。”


严峫一怔:“他北上是想去着万长文的厂房!就跟之前黑桃k也是死活要去找吴吞的制毒厂,他想跟黑桃k一样从机械设备和各种残留物里倒推出化合步骤。”


吴雩似乎对这个答案有些认可:“马里亚纳海沟的吞吐量巨大,以鲨鱼的野心,他不会就这样轻易放弃,想找生产线的概率的确很大。”


“但有一点还是令我比较深思。”江停正儿八经道:“秦川在跟随撤离的时候把一箱蓝金和十五箱仿制品制造成车祸意外销毁,表面虽然看着像是为了掩盖他暗中帮步重华的时,但依旧还是能分析出他有几分想消灭蓝金的执着,如果鲨鱼早就跟秦川说过这个找生产线的计划,那么此行北上秦川的立场恐怕也有待观望。”


严峫一顿:“你是觉得秦川最后也不会让鲨鱼得手......”


江停:“反水不就是他一向的作风吗?”


“......”听完江停的一番话之后,严峫欲言又止的张了张嘴,终究还是默默的叹了一口气。


【“别太担心了。虽然吴雩很危险但暂时不会被鲨鱼怀疑,起码还是有周旋余地的,至少比你前段时间安全得多……”
“不,他不安全。鲨鱼极其狡诈多疑,不相信任何人,肯定会怀疑他。而且吴雩复仇心太烈,始终执着于铲除整个马里亚纳海沟暗|||网,他给自己设定的目标难度太高了……秦川不会让他有机会联系专案组,我们必须想办法!”
严峫大惊:“你上哪去?”
“专案组。总得找出个解决方案,我不能让最可能的线索断在我手里!”
“你疯了,医生早上怎么说的!”严峫赶紧上手拦他表弟,“别动,躺下!就算你去专案组又能拿万长文有什么办法,你——”
“你们没人会注意到,吴雩内心是非常分裂的,表面上特别想活着,潜意识却又无时不刻思考着死。解行曾经用生命给过他唯一的光,所以他一直克制不了,想追着那束光去另一个世界与解行重逢。”步重华眼眶发红,每个字都颤栗而喑哑:“但他已经忘记了更多年以前,他曾经分给过我一把火种,我也想追着那火种把他带回来。除了我没人能把他带回到这个世界里来。”】


「解行把吴雩拉出了地狱,自己却永远留在了红山刑房。」


「永远留在十三年前红山刑房的解行、真的很意难平、还好有人帮他走剩下的人生了。」


「阿花说吴雩是他的火种,须不知,长大后阿花也是小鱼的光。」


「都说屠龙者终成恶龙,救赎者也终被别人救赎,小鱼小时候救过的人现在也能反过来保护他了。」


「二十多年前,你告诉我“活下去才能报仇”,把我从无边地狱中拽出,二十多年后,这次换我来接你回家。」


「好虐,吴雩十二年卧底,之后带着“解行”的名字活着,没有功劳,他本该万丈光芒,被所有人看见的。」


听到步重华最后的话,吴雩弱弱的摸了摸鼻子:突然被领导当成光追,怪不好意思的,明明步重华才是他见过最完美的人


解行感慨着:“看来我没做完的以后有人来接手了,哥,以后你就不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宋大老板表态道:“只要吴雩有意愿,回去以后,我会尽最大努力给他争取留在津海的机会。”


“哪怕他之后没有抓到鲨鱼立功,也行的吗?”江停问。


林炡道:“迄今为止,吴雩除了隐瞒真实身份,也没做过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相反,他在幼年事情保护过步重华,这点是可以成为一个契机,加上这十二年来兢兢业业的帮警方做事,功劳累硕不可否认,张博明的死也已经真相大白,只要有领导做担保,他的身份未必不能走起程序,如果顺利的话,曾经的荣誉还可以向组织重提。”


听到此,江停心中悬着的大石也终于落地。


【“去医护站签手续拿药,等我收拾好东西开车带你去。”严峫拍拍步重华的背,“万长文在市公安局监护病房,专案组一天二十四小时轮班看守,现在过去应该还赶得上审问。”
步重华反手在他表兄背上重重一拍,低哑道:“谢了,哥。”
……严峫无可奈何,只得收拾好病房里的钱物钥匙,打电话让守在医院里的便衣过来帮忙收拾其他东西,正准备走人,突然扭头瞅见什么,脚步顿了顿。
“……”呼!严峫拎起保温盒,裹巴裹巴塞怀里,悻悻道:“我看谁敢不吃江教授的小馄饨。”然后转身扬头走了。】


「哈哈哈哈哈,无论如何也不能浪费江教授的小馄饨。」


「山牙子对停停的爱是爱在骨子里的。」


「只要关乎到江停,严峫都不会放过一丁点的细节。」


「山牙子真的把停停放在心尖尖上啊,绝世好攻呀。」


「好想有个严峫那样的男朋友。」


「楼上的姐妹洗洗睡吧!」


蔡麟道:“老板这是带伤上阵啊。”


“严峫这小子......”宋平道:“重华的状态还没调养好就同意办理出院,你就不怕你妈训你胡来?”


“放心吧,我弟没那么脆弱,换做是现在的我,我也会支持啊花去查案的。”严峫支持的理由很简单,无非就是希望自家弟弟能守护住自己想守护的人。


而对于宋平的唠叨,严峫并没有放在心上,他之前一直对宋平并不是很看好,原因的因为知道阿花在童年痛失双亲时心理上留下了ptsd,这么多年来,他被宋平所领养,宋平作为养父却并不能给到阿花心理上真正的治愈,人家有自己的妻儿,生活上可以给到阿花照顾,却终究不是直系血亲。


本来最初严家也是反对宋平领养阿花的,但九岁那年啊花自己的决定跟宋平走,他们也不好反对,这些年来他表弟的精神状态表面看起来没什么,可严峫知道,步重华内心深处始终有一道坎,少年时不顾所有人反对一定要考刑院,常常话少不爱交流,春节几乎不跟宋平一家子过年,夜深人静对着父母遗像舔舐伤口,这些都足以证明他表弟一直都没有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而现在的情况不同了,阿花终于有了自我救赎和可以守护的人,这让他这个做哥哥的如何不支持自己的表弟去查案。


【“他还在绝食?”秦川扭头低声问。
保镖有点为难:“也没有,昨天他自己煮了两个白水蛋,喝了点生水,除此之外至少我是没见他再吃什么东西了。”
秦川若有所思地眯起眼睛,限制一切外来食水,静坐凝神将自我体力消耗降到最低,这是极度警惕戒备的表现。
不愧是特工般的身体素质……或者说,不愧是为了目标不惜血本、连苦肉计都做戏做足套的,特工般的敬业精神。】


“小两口分隔两地还挺心有灵犀,小吴,你怎么也学阿花绝食?”严峫为了弟弟跟弟媳心都快操碎了,这小吴怎么常常都得挨饿。


吴雩:“......”


“不,他不是不想吃,是因为味觉。”江停剑眉不易察觉地微蹙:“之前手术的后遗症一直在,可能已经还出现了嗅觉失灵,这种情况一旦吃了被下料的东西,自己的局面将会很被动。”


步重华听闻脸色并不好看。


蔡麟一怔:“所以我吴只吃自己做的东西,连水都宁愿喝野外生水也不喝毒贩递来的矿泉水!”


【“我已经听手下说了那天晚上所有事情的前后经过,多亏了秦老板指挥得当。”秦川心里微微打了个突,但表面上看不出丝毫异样:“食人之禄忠人之事,应该的。不过可惜的是,万老板吸入毒气过多,注射大量纳洛酮都没缓解过来,我跟画师换着手给他做了好几分钟cpr,最后还是呼吸衰竭……”
“是吗,”鲨鱼淡淡道,“那真是太不幸了,我真为他感到遗憾。”
“我只有一个疑问……”
来了!秦川自然地“哦”了声:“什么?”
鲨鱼一抬眼皮,蔚蓝色瞳孔注视着他的眼睛。有那么好几秒秦川以为接下来他问的应该是:“为什么那辆载着两个亿蓝金的车会翻?”“行驶的时候到底遇到了什么?”“确定万老板心搏停止救不回来了吗?”——但出乎他意料的是这一切都没有发生。毒枭就这么定定注视着他,好似非常疑惑般皱起眉头:“你为什么没趁机替我除掉那个姓步的?”
“……”竟然只是这个?】


「醒来第一句就问为什么不杀阿花,你到底是有多仇视人家阿。」


「说白了,鲨鱼就是见不得人家画师有心上人。」


「毒唯粉在线拆偶像cp。」


「鲨鱼你居然敢动葱花,你完了,小鱼马上提刀来砍你。」


「大毒枭提的问题显然不在秦川的考虑范围之内,来个人求秦川的心理面积。」


「秦川表示很无语:又一个老板不爱搞事业,打工人真的太难了。」


严峫总结道:“你想不到吧,秦川不仅不杀阿花,他还帮忙掩护阿花了呢。”


秦川已经生无可恋:“也不知道我拼命兜底到底是为了谁。”


“表面上跟我说好留活命,背地里却时刻想杀步重华!”吴雩凉凉的扫了鲨鱼一眼:“phillip先生,看来你的话也没什么信用可言。”


鲨鱼良久才挤出一句:“......姓步诓我还使小手段制du,他坏了我多少好事,杀他不应该吗。”


“这是两码事。”


“......”


【“是,我倒想干净利落一颗枪子送他上路,但画师正在边上给万老板做着cpr呢。要是他见我杀了姓步的,情绪一激动,失手啪嚓摁断了万老板两排肋骨怎么办?”
“再说,我跟phillip先生你是为了赚钱,不是为了找死。”秦川顿了顿,无可奈何的表情里带出了一点破罐子破摔:“即便画师当时不计较,事后哪天想起老情人,情绪再一激动,失手啪嚓捏断了我的脖子……phillip先生,你这是保证会为我报仇还是怎么着?”
鲨鱼静静盯着秦川的瞳孔,只见du|||枭脸上慢慢现出笑意,无比漫长的两三秒后,陡然变成了朗声大笑“——果然不愧是秦老板啊!”
“每一条后路都为自己想到了,永远不把自己放到死胡同里,不错,不错。识时务是我最喜欢你的一点,请你务必要保持,知道吗?”】


“你要是当时一颗子弹送步重华上路,我敢保证你绝对不会活着走出厂房。”吴雩语气堪称有压迫感,似是真发生这种绝对翻脸给他看。


秦川心里霎时一跳:“开玩笑的你还当真了?”


吴雩:“你看我的样子像开玩笑吗?”


秦川反讽直笑:“我容易吗我,前面可是还看在严峫份上帮过姓步一回的。”


吴雩敷衍他一句:“你当我辛辛苦苦跑来救人是来救个寂寞的?”


“......”秦川当场一哽,好半会才无奈道:“唉,这年头的差事真的太难做了,唱白脸难,唱红脸也难阿!”


严峫损道:“唱不下去就回来吧,牢里的铁泪窗就很好唱。”


秦川:“滚!”


【“那天晚上的事我都听人说了,是你及时赶到,才把我从步警官手里抢下来打了解毒药。谢谢你,画师,你救了我的命。”
哪怕现在让鲨鱼他亲妈过来,估计都会惊得难以置信,因为毒枭这辈子从来没有流露出过这么由衷、柔和、真心诚意的感情。
“我不知道该怎么感激你,可能你也不需要。但不论如何我都会履行自己的诺言,等过几天我们越境回到北美,你将会被送到我欧洲的小岛上,从此平静富足地享受余生。”
“——但在那之前,我还要去办最后一件事,它可能会非常危险,可能会被中国警方堵个正着。你可以帮我吗,画师?”
不远处空地上,秦川瞳孔蓦然扩大,一股寒意从心底猛地撞上咽喉——
从吴雩的角度不可能看见,鲨鱼问完这句话后,背对他的那只手便隐秘地伸进了后腰,与后面那个保镖阿ken同时摸出了枪!
这不是请求或选择题,这是又一次致命的试探!】


「大du枭鲨鱼这辈子从来没有流露出过这么由衷、柔和、真心诚意的感情,亲妈面前都没有哈哈哈哈。」


「鲨鱼真的是毒唯粉耶!」


「死缠烂打的私生饭。」


「他摸枪了,小鱼别帮他。」


「不慌,我鱼可是武力天花板,就算鲨鱼跟旁边的保镖一起拔枪,也未必能赢得了他。」


「好耶,宝钏又一次来到了熟悉的吃瓜vip席位。」


“卧槽,这孙子欺负我吴!”蔡麟此时哪还坐得住:“等着,等老板支援到了绝对把你们这群牛鬼蛇神一锅端。”


“这不叫欺负,我只想想跟画师表达一下我自己的野心。”鲨鱼一字一句道。


“就这区区几把枪!?”吴雩冷冷地眯起了眼睛,道:“怎么,我要是不答应,你打算杀了我?”


对于画师指责自己不厚道的小动作,鲨鱼圆滑解释着:“如果你已经选择了脱离警方, 帮我一把又有何不可,我想要蓝金,你想要自由,大家合作共赢,岂不是愉快的场面。”


吴雩直盯着鲨鱼,语气中夹着利落的决意:“那你恐怕要失望了,我从未想过有一天要帮着du贩做事,当然,未来会救你也不是出自我真心。”


【“——这是给我带的?”
“嗯。”鲨鱼递上手里的饭菜,还是很温和恳切:“我听说你已经三天没好好吃过东西了,你必须得补充点热——”
哐当!不等他说完,吴雩接过饭盒扬手一扔,铁盒在半空中抛出一道弧线,在山岩上撞击滚落,消失在了山涧!
“我不相信你了,phillip先生。这三天我等你醒来不过是为了告别。”
吴雩在周遭所有人震惊的注视中转向鲨鱼,淡淡道:“东南亚雇||佣||兵虽然危险,但明显比你的谎言更可信。从此我们就桥归桥、路归路,各自道别吧。”
“等等!”鲨鱼如梦初醒,上前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如果你指的是步警官,我当然有必须杀他的理由……”
“你还要骗我到什么时候?”吴雩的语调却更加稳定而讥诮:“在码头仓库交易时你这边一挂我电话那边就立刻要杀步重华,而当时他警察的身份根本还没暴露,在茂县你拿私人岛屿来诱惑我的时候又是怎么说的?”
鲨鱼哑口无言。】


“这大du枭怎么那么婆婆妈妈。”解行一脸厌弃:“再胡搅蛮缠我哥,头都给你打爆。”


步重华是认同系统中吴雩要离开的行为:“走是对的,在没有警方支援的情况下,待在鲨鱼身边伺机谋杀风险实在很大,况且吴雩身体条件也有限,如果一直保持高度警惕不吃不喝,恐怕不出两天就会先倒在鲨鱼前面。”


江停略感忧虑,摇了摇头:“但我们现在该考虑的问题是,倘若鲨鱼不让吴雩走,两人就此撕破脸武力相拼,你说到最后吃亏会是谁?只能是吴雩,指不定到时连安全脱身都很难。”


“如果真的闹到了不死不休的局面,还有一条路可以走的。”吴雩瞳孔正紧缩成一线。


江停:“什么?”


吴雩:“后方。”


后方?


后方根本没有路,只有山涧寒风,万丈悬崖。


“你不会想跳崖吧!”江停简直想爆粗了。


解行:“哥你认真的吗?好端端的为什么想不开。”


——跳崖,这玩意是人能挑战的?步重华也不知道吴雩的脑子里装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认知,次次想出来的方案都让人胆颤心惊。


吴雩还在继续说:“其实也不是没有跳过,以前为了成为玛银的手下,跳崖摘花也熬过来了。”


“跳什么崖。”重华每个字音都风雨欲来:“把你那不切实际的想法给我灭了.....”


严峫被吼得汗毛直激灵:“是啊小吴,这建议可不兴作,你要作了花绝对要跟鞭炮似的炸给你看。”


吴雩打算张嘴说什么,又迟疑着沉默下来:“我就说说。”


【“不论我还喜欢或是想弄死步重华,那都是我的事,你不能拿已经许诺过的话来欺骗我,这么做跟十年前为了抓亚瑟·霍奇森而利用我的条子们没有任何区别。不好意思,phillip先生,我现在甚至怀疑你口中那个小岛到底是否存在,毕竟你在我眼里已经跟那些条子是一路货色了。”
......画师不是为了配合警方生擒,才在那么危急的时刻拼命救活他;也完全不想打听他下一步动向,好为警方通风报信。画师根本就砸摊子不想干了!
“……对不起,”鲨鱼胸腔不住起伏,半晌勉强冷静下来:“我不是故意骗你的,确实是当时情况非常复杂。”
“我向你保证那个岛是真的,我也没有要利用你的意思……谢谢你救了我的命,画师。这个世界上会愿意救我命的人不多,希望你留下来。”
——够了,哪怕再欲擒故纵,这时候都该就坡下驴了!
“做梦。放手!”】


「哈哈哈哈鲨鱼被怼得好惨!」


「某位吴姓警官不屑反派铺的台阶,并且顺势一脚踢翻了它。」


「鲨鱼:对不起(真诚的道歉...),吴雩:滚!」


「虽然场面很爽,但我还是很心疼鱼,十年前的行动让鱼吃了不少苦头」


「咱就说吧,吴雩真的很讨厌别人骗他,上次葱花骗他去卧底的时候还被鱼狠揍了一顿。」


「上次骗那是一般性质的骗吗,那明摆着是恶劣事件,都拿枪顶着我鱼脑袋了。」


“震惊我一整年,小吴居然把堂堂大毒枭怼到无话可说。”张小栎两眼瞪成铜铃,换作是他借一百个胆都不敢这样国际大毒枭硬呛。


“小吴干掉漂亮。”王九龄心说咱革命的志气就该这样永不倒。


秦川无奈扶额:“这狗血的剧情,我真的不想再看见这种剧情展开。”


面对画师太过放肆的态度,鲨鱼艰难的耐着性子:“我发誓,上一个跟我这样说话的人早就尸骨无存了。”


————————————

ooc预警,这篇有点长呀、8k+

老规矩,隐藏结局有小剧场,去戳。

马上就是22年了,祝大家元旦快乐啊。


评论 ( 103 )
热度 ( 4109 )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苦耐劳 | Powered by LOFTER